close

昨天老哥到我住家附近拿給我一個岡山特產羊肉爐給我,不過下面的事件跟羊肉爐完全無關,而是老哥與我,親眼目睹了一件可能發生的棄狗憾事。

 

當我哥在住家附近等我領羊肉爐的時候,看到了一個男子快步地從附近的巷子,拐了兩個彎之後往遠處馬路移動,約略10秒後,有一隻可愛的喜樂地從這個人的身後出現,並且不斷在原地打轉。很明顯的,喜樂地就是在找主人。

 

在場的人包括我哥哥,都一直想指示喜樂地往主人的方向追上去,但是喜樂地仍在原地不斷的來回,路人紛紛都開始緊張起來,覺得主人怎麼還不快一點回來呢?此時我老哥就把機車熄火,叫我把機車扶好後,快速的奔向那個主人的方向。我想在場的人,可能只有我哥哥認得那個主人的長相吧!

 

大概過了一分鐘,主人被我哥哥找了回來,喜樂地看到了主人也乖乖的到了他的身邊。此時我鬆了一口氣,心想如果真的找不到主人,難道得自己養

 

後來老哥跟我說了剛剛與那個「爛人」的對話與經過:

 

我哥:先生,請問一下剛剛那隻是你的狗嗎?

爛人:是阿

我哥:我說一句話希望你不要生氣,你不知道要繫上狗繩嗎?

爛人:

我哥:我問你,是不是不想養這隻狗了?

爛人:沒有

我哥:那你是不是該回去把狗接走?

 

就這樣,這個人繞回了喜樂地徘徊的巷口把狗接了回去。只是,我跟老哥都不知道,這個人會不會再度用這種看似無意的方式棄犬,造成更多的狗狗不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nu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